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台味十足《三國頭兩個大》搞怪美學的爆笑手遊,雙平台公測發行!

2016-06-17

      最具搞怪美學的塔防射擊遊戲《三國頭兩個大》,即日起於台港澳Google Play與App Store兩大平台正式發行。遊戲結合台式幽默與辛辣詼諧的劇情對白,透過二頭身漫畫搞笑風格的英雄武將笑戰中原,經歷無俚頭的三國歷史,帶著關公大戰外星人,或是跟著張飛打岳飛,用最逗趣的方式一統天下!
 


鄉民胡搞瞎搞,養小狼犬、搞夜襲一把罩!

      打破崇洋媚外的迷思,最台味的創意手遊,才能滿足您的口味!《三國頭兩個大》在君主們一統天下的征途中,除了要挑戰「限時救援」、「生死存亡」、「全數殲滅」、「暗夜襲擊」等關卡之外,養幾隻寵物解悶之餘更可增加能力,在沿途中還會遇到鄉民的各種請求,無論是追趕長腳的寶箱、教訓講不聽的典韋,或是欺負名不副其實的江東之花大喬,完成鄉民任務不僅能夠獲得獎賞,也能讓君主更貼近民心,加速成就雄圖霸業!
 

 
▲完成章節挑戰,可以獲得豐厚的霸業基金!
 


▲少女鄉民的懇求,身為君主的你能不幫嗎?!
 


▲暗夜襲擊,就是要射的你措手不及!


      另外,君主可以透過雙神獸系統飼養神獸萌寵,守護城門擺顯扮闊,不同的寵物所提供的附加能力,能夠幫助君主在分秒必爭的戰鬥中,取得出奇制勝的關鍵。當寵物等級提升到最高,就會解鎖更厲害的寵物,君主們可按照自己的需求安排上陣寵物來助自己一臂之力!而遊戲內置的Hot time活動,更是升級賺元寶的好伙伴。鄉間流傳掌握Hot time等於掌握天下,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事!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通通有,萌寵是看門的好幫手!

 


▲黑皮Hot time讓你快速賺經驗、賺元寶!


你需要國家,為盡情搞怪、為開心而戰!

      當君主不畏艱苦、過關斬將的將等級提昇至Lv10,就能開啟國家系統,君主可自行選擇創立國家並邀請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或是選擇加入強大的國家為拓展國家勢力及自由,出一份棉薄之力。國家系統除了提供群雄對戰,還有需要國家成員共同討伐的巨大怪獸等任務與活動。當國家排名越高,成員們獲得的排行獎勵也將越好,想要提升國家階級除了招募新鮮的肝加入之外,積極參與國家的任務與活動也能累積個人PP點數來幫助國家提升階級哦!
 

 
▲選個有趣的旗幟創造自己的大頭勢力吧!

 


▲BOSS血量和攻擊,單靠個人是無法擊倒的啦QQ


      《三國頭兩個大》於公測期間天天登入送「高級武將招募券」,五星評價全服獎勵再加碼,最輕鬆益智的塔防射擊,現在加入品嚐最台味的輕動作遊戲,更多的好康活動請各位君主們持續關注《三國頭兩個大》官方網站與粉絲團的最新動態!
 

 
▲玩《三國頭兩個大》輕鬆無煩惱,每日笑嗨嗨

 
▲《三國頭兩個大》雙版本下載


《三國頭兩個大》官方網站:http://sgt.app-master.com.tw
《三國頭兩個大》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gtapp/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omg.sgtnew.android.gamebar
 iOS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10750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