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暮光世界》全新職業「大劍士」狂霸現身,同步開放新劇情及等級上限!

2017-04-12

       《暮光世界》第五大職業「大劍士」,於4/12帥性登場!做為一個崇尚進攻的職業,有著一股無可匹敵的戰鬥力,手持兇狠巨劍,力量是他唯一的信仰!全新職業加入,將對目前戰鬥及組隊的配置,引爆全然不同的局面!同步開放150級等級上限及全新章節,帶你進入更深度細膩的遊戲劇情,塵封已久的記憶,將再度被喚醒!同時也推出公會護送系統,危機四伏的護送旅途,需要冒險者們同心協力,唯有集結眾人力量才是致勝關鍵!

 

 

▲《暮光世界》大劍士影片


第五大職業「大劍士」,狂野來襲!

●大劍士,揮舞重磅巨劍,熱血沸騰的職業現身!

       大劍士有別於《暮光世界》原先四大職業,所有技能都以拉仇恨為目的。本次的第五大職業「大劍士」,雖然也以劍為武器,但和戰士截然不同,大劍士更加粗獷強悍,揮舞大劍,用絕對強大武力壓制一切敵人,同時也擁有相當於重型坦克上優勢,可吸引火力並降低敵方能力,毫不猶豫衝向前鋒的他,強悍的背影,讓同伴有無比的安全感!大劍士,將為近戰系掀起一股巨劍新風潮!
 

 
▲大劍士,劍即吾命!
 

 
▲肩負一切,一劍劃開!


●大劍士,力量就是一切!

       大劍士身材高大魁梧,手持一柄造型誇張、賣相兇狠的巨劍,以無堅不摧的破壞力聞名於世。據說他在戰鬥時會進入狂熱狀態,把對敵人的憤怒化為無窮無盡的戰意!大劍士和其他四個職業一樣,也擁有兩套天賦,分別是「戰意天賦」和「堅韌天賦」。戰意天賦下的他有一套獨特的戰意值,當戰意累積進入戰意沖天模式後,所有技能都將威力加倍,最終就只有一個目的—狂暴輸出!而堅韌天賦下的他,也有自己的攻擊特色,在進攻的同時使用「戰吼」和「摧山斬」、「斷嶽斬」技能來吸引火力,並削弱敵人的抗性及降低其恢復速度,為隊友創造攻擊空間,更容易造成大量傷害。以攻為守,信仰力量就是一切的大劍士,將帶給洛亞大陸上的冒險者們更多的戰鬥方式,喜歡猛烈進攻、如此熱血近戰的你絕不能錯過!
 

 
▲力量,才是唯一信仰!
 

 
▲熱血鬥士,擁有極致的破壞力!
 

全新故事章節,150級等級大突破,喚醒塵封的記憶!
      冒險者們期待已久的全新章節任務,已於本次(4/12)改版中開啟!在歷經了共同冒險時夥伴的背叛,善良米莉亞的幫助,與福克鎮的解放,而後輾轉揭開帝國大臣邪惡陰謀,幫助聯軍元帥力抗敵國入侵...等等這一連串的故事,接受引導來到精靈國度的冒險者,與精靈女王會面後,又將經歷什麼樣的故事呢?圍繞在冒險者背後的謎團、七件神器的不解之謎...等等,於本次新章節中揭曉,並同步提升等級上限至150級!王國號角再度響起,冒險者們無不起身而行,號召戰友們一同攜手勇闖《暮光世界》!
 

 
▲精靈女王的呼喚,你~忍心拒絕嗎?
 

公會護送新玩法,自己的寶物自己來保護!

       全新護送任務,加倍凝聚公會向心力!會長或副會長可以在全新地圖─海洋之心,發起公會護送,聚集在海洋之心的冒險者們,將自動參與活動。公會成員們協力將貨車護送到指定地點,如果貨車被敵軍攻擊,公會物資就會被其他公會搶走,其他公會將獲得獎勵,當然!冒險者們也可號召自己公會夥伴來搶奪他人物資獲得獎勵唷!這是公會成員並肩作戰,向心力大爆發的時刻!
 

 
▲親愛的物資,一路上有我保護你!
 

 
▲《暮光世界》雙版本下載QR Code


 

《暮光世界》iOS版本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185421782
《暮光世界》Android版本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omg.mk2.android.gamebar
《暮光世界》官方網站:http://mk.app-master.com.tw/
《暮光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KWor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