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推出「流浪動物之家—八里保育場」愛心專案

2009-10-13

     甫於九月份正式成立的『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將於10月份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合作,以關懷流浪動物為主題推出「流浪動物之家—八里保育場」愛心專案。
                  
 

     養寵物對現代人來說,已經是個潮流與趨勢,更有甚者,寵物已是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但曾幾何時,這些家中的寵物遭人棄養,在街頭排徊,在你我的生活週遭裡流浪著。這股棄養風潮更隨著去年發生的經濟風暴,直線攀升,造成各地的收容中心與動物之家收養數量呈飽和狀態,連帶使各收容中心的照顧品質每況愈下,也讓那些欠缺妥善照顧的流浪動物們意外頻傳。

     再者,許多成立多年的保育場,裡面的硬體設備多已老舊不堪使用,卻礙於經費不足一直無法汰舊換新,長久使保育場裡的醫療環境不佳,間接影響流浪動物們的健康與生活品質。

     有鑑於此,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特別舉辦「流浪動物之家—八里保育場」的參觀活動,希望藉由本次的參觀活動,宣導「愛牠就不要拋棄牠」的觀念。更希望以本次活動為一個開始,讓更多人認識流浪動物之家,開啟愛心捐款大門,讓保育場能有經費改善環境設備,讓收容的動物們有更好的照顧品質。

詳細活動簡章請參考OMG基金會官方網站公告http://www.omg.org.tw/HpAndComment/HpPjcomment.aspx?HID=5

 

OMG官方網站:http://www.omg.com.tw/
『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http://www.omg.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