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歐買尬5月營收將破億元,獲利逐季成長

2011-05-04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歐買尬 (3687) 今天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業績發表會,歐買尬執行長林一泓指出,4月「聖魔之血Online」開始貢獻營收,5月期待度高網頁遊戲「寵物森林」接著上市,4月、5月營收都將呈現倍數以上成長,估計4月營收約7000萬元水準,5月將破億元,比去年5月3100萬元成長逾2倍。獲利部分,今年第二季獲利會優於第一季,會是逐季成長。中國大陸則將在第三季與策略合作伙伴共推遊戲,相當看好在大陸的爆發性。

 

      歐買尬第一季營收2.16億元,毛利率65.21%,每股盈餘2.59元。4月下旬「聖魔之血」表現亮眼,昨天持續加開伺服器,有機會這週及下再加開一組,達到九組伺服器,同時在線人數高達4萬人,5月份可貢獻完整營收,佔5月整體營收的一半。此外,樂陞研發的「寵物森林」5/6封測,5/18上市收費,還有一款臉書遊戲「魔王殿下」推出,為5月注入新的營運動能。

      歐買尬今年暑假將正式進軍中國大陸,推出「LUNA Online」及「寵物森林」,將台灣成功經驗推向大陸,並且與大陸當地發行商及集團共同合作,對象6月會有結果,內部估計只要「LUNA」在大陸有3-5萬人成績,就算達成第一階段目標。

      接下來遊戲仍是緊鑼密鼓上市,9月會有「功夫英雄」,與成龍洽談合作可能;11月發行LUNA續作「伊達傳說online」,這款遊戲有可能提前到暑假,目前還在跟韓國原廠溝通時程。

      自製遊戲方面,12月有耗時2年半3D大型MMO自製遊戲「Project M」,已經有洽談海外授權。此外,今年3月進軍手機iPhone平台,一年預估會有四款遊戲上市,目前已經完成兩款開發上線。


資料來源:2011/05/04 17:18 時報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