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林一泓:歐買尬營運效益下半年開花結果 今年營收倍數成長

2011-06-17

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今(17)日表示,,目前規劃已達階段性目標,今年6月營收會比5月「好一點」,再加上去年營運的部分效益將在今年下半年開花結果,今年營收可達到倍數成長的目標
歐買尬 (3687) 今(17)日舉辦股東會,由董事長林一泓親自主持,會中快速通過九十九年度營業報告、並承認九十九年度盈餘分配案配發現金股利0.5元、股票股利2.0元、盈餘配股2.0元。林一泓並表示,去年營運的效益將在今年下半年開花結果,並使今年營收可達到倍數成長的目標。

林一泓表示,99年營收表現略遜於上一年度,稅後純益較前年約衰退新台幣1.08億元,主要原因在於當時調整營運體質,將原先密集推出遊戲的經營策略,轉為與原廠在遊戲開發初期即切入溝通,因此合作進程相對緩慢。

他更透露,除了請成龍代言遊戲的部分在進行,也正與中國大陸某家大型傳產業者洽談合作,該業者資產1.5兆元,員工人數高達8萬人,正積極從遊戲系統開發商角度切入市場,他說,「目前雙方高層都談得差不多了,沒意外的話,7月初就可以傳出好消息。」

他強調,99年度計畫的效益將明顯展現於今年營收表現上,目前規劃已達階段性目標,今年6月營收會比5月「好一點」,加上iPhone、iPad平台上露出的遊戲,以及自製遊戲Legend of Crystal Bella將於第4季推出,預期全年營收表現可再上層樓,達倍數成長的目標。

此外,會中也通過「從事衍生性商品交易處理程序」案,歐買尬將投資新台幣1億元於「歐付寶財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電子商務營運,預計持股比例33.3%。


新聞來源:    鉅亨網  / 記者尹慧中  2011 .0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