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夠大94狂!巨獸金剛在《暮光世界》咆哮著,誰敢踏入禁忌荒島?!

2017-04-26

        《暮光世界》現正上映荒島求生記,就連金剛也來輒一角!伴隨著神器降世,讓籠罩荒島的迷霧漸漸散去,禁忌荒島也逐漸現形,神秘物種遍佈島上,終年演化下讓牠們擁有巨大身形,其中又以「巨獸金剛」最為強大,猶如一堵無堅不摧的高牆!一踏上荒島,彷彿聽到島上生物在低喃「這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快滾出去吧!」荒島的生物,用牠們的巨大身形向冒險者挑戰,要將入侵者全部殲滅!除了荒島探險外,更有創新式大富翁趣味玩法「龍之飛行棋」,用骰子來決定前進的速度,一步一步走向目標贏得獎勵!《暮光世界》絕對超越你的想像!
 

 
▲荒島叢林探險,引爆巔峰對決!
 

金剛崛起,絕地重生挑戰你的不思議!

        圍繞著洛亞大陸的海洋中,有一座不為人所知的神秘荒島,終年圍繞著散不去的濃霧,上萬年來從未有人類踏足。然而,隨著神器降世,諸多異象相繼發生,籠罩小島的迷霧漸漸飄散,冒險者們開始發現荒島的存在,消息如野火燎原般散播開來,吸引眾人爭相前往!荒島上有許多巨型神秘怪物出沒,其中強大的「巨獸金剛」和「烈火金剛」正是來自此處,勇猛重擊搭配無堅不摧的身形,冒險者們是否能征服牠們?
 

 
▲秘境荒島,猶如史前野生動物園
 

        除不明怪物外,神秘的生存荒島也將作為遊戲的支線副本,在這次新增副本中,冒險者需要通過操控道具、佈置陷阱、隱秘潛行等一系列手段,才能在備受威脅的荒島上生存!成功通關的冒險者,在第二天上線時即可領取史詩級新坐騎「巨獸金剛 」,外表上已有著無比的視覺衝擊,本質上牠也擁有碾壓一切的強大實力!勢必為洛亞大陸帶來更強大的挑戰!
 

 
▲ 傳說坐騎「烈火金剛」,用巨大身型碾壓一切!
 

 
▲ 烈火之炎,彷彿要吞噬一切!
 

龍之飛行棋,骰出你的小確幸!

        此次改版除了荒島探險外,更新增「龍之飛行棋」限時活動,為歷經無數場驚險戰鬥的冒險者們,增加不一樣的玩法和樂趣。冒險者只要擲骰子,就可以將獎勵收入囊中,彷如暮光版的大富翁,讓大家輕鬆有趣拿獎勵,骰出你的幸運數!
 

 
▲出發!獎勵我全包下來!
 

 
▲骰出你的小幸運!
 

搞怪奇趣夜,全民狂歡不間斷!

        最近的《暮光世界》真的很不一樣!荒島迷霧即將散開,等待冒險者跟巨獸金剛面對面,創新大富翁外,在高級橙色時裝上,更有歐風暗黑搞怪全新系列時裝上架,絕對給你不同的視覺饗宴!新時裝吸血伯爵及萌女巫,向來是中古世紀的不解之謎,除延襲《暮光世界》一貫的華麗風格,多了點神秘氣息外,又加了一點點的搞怪成份,暮光全民快動起來, 一起來個狂歡搞怪夜!
 

 
▲趁著夜色來狂歡!
 

 
▲ 華麗變身,搞怪有理!
 

 
▲《暮光世界》雙版本下載QR Code



《暮光世界》iOS版本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185421782
《暮光世界》Android版本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omg.mk2.android.gamebar
《暮光世界》官方網站:http://mk.app-master.com.tw/
《暮光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KWor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