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救世者之樹》6/1「New戰鬥公式」改版,隱藏職業「鑑定師」同步開放

2017-05-31

       《救世者之樹》將在6/1進行「New戰鬥公式」改版,主要在各項屬性與技能之間的數質做優化,並調整道具平衡與怪物難易度,讓冒險者們的成長之路更為順暢!更同步開放隱藏職業「鑑定師」,等待各位冒險者們的探索,快來一同感受《救世者之樹》新職業「鑑定師」的獨特玩法與魅力!

 

 

▲《救世者之樹》「New戰鬥公式」改版影片

 

New戰鬥公式 大幅提升遊戲樂趣

       此次改版的重點「New戰鬥公式」,以大幅提升遊戲樂趣為主軸!在舊版本中,冒險者追求順利進行地圖與副本關卡,卻犧牲了角色多元的成長方式,以通關為目的反而無法自由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角色,同時也讓遊戲樂趣大大減少,特別是在後期的地圖,因怪物防禦力過高,要完全攻略是相當困難的,花了很多精力與時間在進行能力和裝備上的調整,結果卻常常不如預期,讓冒險者們感到挫折,針對此點研發團隊特別加以調整,藉著角色素質計算公式的優化,怪物強弱度、道具與技能的平衡度調整,讓遊戲整體體驗更為順暢!

       在傷害部份,主要由等級、素質、技能與武器這四塊所構成,改版後針對這四塊的計算公式進行優化,將各個職業的特性區隔開來,讓冒險者們可以有更多元的的成長!在防禦部份也有顯著的增加,提升冒險者們在戰鬥時的生存力,存活時間的長短,也大大影響戰術上的運用;同時也下修怪物的整體防禦力,對怪物進行攻擊時將更輕鬆;戰鬥公式調整後,將帶領更多冒險者前往Rank 8地圖或是更高等困難的大地之塔,相對的收集高等裝備「羅洛班索」(Lv.270)和「索爾米奇」(Lv. 330)也會更容易!期許「New戰鬥公式」會帶給各位冒險者們一個嶄新的《救世者之樹》!
 

 
▲New戰鬥公式,給你全新的《救世者之樹》!


全新自由狩獵副本 更高的挑戰

       在自由狩獵場部份,新增了三個高端副本,分別是:280級雷恩希特迷路、300級貝爾倫安姆屯駐地、320級迷克瑪希寺院,副本將會掉落270級與315級未鑑定的角色武器及防具裝備,需透過NPC鑑定後才能使用。想獲得未鑑定武器或裝備,來這就對了!至於鑑定後會獲得什麼素質,就看冒險者們的運氣,平日有沒有做好事囉!
 

 
▲更高端的副本,挑戰自我!
 

       除了請NPC鑑定外,還可試試這次改版開放的新隱藏職業「鑑定師」,顧名思義就是幫這些未鑑定的裝備進行鑑定!隨著鑑定師專用技能等級的提升,鑑定出來的裝備效果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喜歡挑戰新玩法的你,可是絕對不能錯過!賭上「鑑定師」名譽,究竟會鑑定出什麼素質呢?! 
 

 
▲新職業「鑑定師」,各項鑑定交給她!
 

UI系統優化

       聊天系統的顯示上也進行了優化,可以更自由調整聊天視窗顯示的數量及內容,讓聊天上更為人性化,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同時在道具狀態顯示部份,也新增了交易功能的提醒,讓冒險者們不會被復雜的交易規則所搞混,大大提高方便性!
 

 
▲UI優化,操作更順暢
 

歡慶改版 狂歡活動四連發

●天天登入 給你天天免費重置 

歡慶改版!活動期間(6/1~6/13)登入遊戲,即可找NPC領取免費的職業、屬性、技能重置道具,每天每個角色都可以領取一次!不論是回歸的冒險者,或是新加入的新血們,藉由免費重置活動,都能享受此次改版「New戰鬥公式」所帶來的豐富職業玩法!
 

 
▲每天都給你免費重置!
 

●狩獵經驗UP! 等級也UP!

活動期間(6/1~6/18)特定時段登入《救世者之樹》,將可領取經驗之書,每天登入並有使用記錄,達指定天數可再獲得登入回饋禮!假日特定時段更加開經驗加倍活動,讓冒險者們的經驗不斷狂飆!
 

 
▲等級UP UP再UP!
 

●升級好禮箱 就是很周到

       《救世者之樹》誠摯歡迎回歸與新加入的冒險者們!6/1維護後新創立的角色,還有回歸的冒險者們,將可獲得「女神升級箱」,讓冒險者們在最短的時間內趕上進度,體驗全新的改版內容!而一直默默守護我們的冒險者們,官方也準備了「名譽升級箱」,給你們各式各樣超實用道具,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冒險者們快快登入《救世者之樹》,6/1~6/4還可領取登入好禮,讓我們拔劍而戰!
 

 
▲可領到300級的升級箱,一路照顧你!
 

●全新學生服與粉嫩水手服登場

       《救世者之樹》推出全新「萌樣學園學生服與粉嫩水手服」,男生帥氣俊俏、女生萌萌可愛,處處洋溢著年輕活力的氣息,改版適逢六月畢業季,但是在《救世者之樹》的大家,感情是永不畢業的,換上學生服或水手服,來一場熱鬧的派對!更多改版及活動詳細內容,請見《救世者之樹》官方網站及粉絲團。
 

 
▲熱情洋溢,青春十足!


 

《救世者之樹》繁中版官方網站:http://tos.x2game.com.tw
《救世者之樹》繁中版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S.zhTW/?fref=ts
《救世者之樹》New戰鬥公式改版介紹:http://tos.x2game.com.tw/New/?NID=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