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OMG《神泣Online》黃金死鬪賽,戰火即將引燃!

2008-05-22

      OMG《神泣Online初次舉辦的大型公會戰賽事『黃金死鬪賽』將於六月正式開打。即日起至9765中午12點為止,凡具備神泣公會會長帳號者可至神泣黃金死鬪賽活動頁報名,每個公會均可派出一支公會代表隊參加。每座伺服器第一名的公會,還可獲得至高無上的光榮以及精美的獎品。

 

      OMG指出,「黃金死鬪賽」將以戰功統計及公會決戰的方式進行,賽事共分為資格選拔賽及16強死鬪賽兩階段。第一階段資格選拔賽勝出的隊伍,方能進入各伺服器的16強死鬪賽。只要入圍各伺服器16強,隊伍每人皆可獲得神聖復活石及迷你太陽神石等虛寶,而榮獲冠亞軍隊伍成員,更可獲得稀有的六級寶石,以及高額的OMG紅利點數。

 

      此外,OMG更表示,官方目前正在規劃跨伺服器以及未來跨國大型公會賽事,「黃金死鬪賽」系列賽事除了不僅可讓爭取公會榮耀之外,並有許多不同稀有虛寶獎勵也將在未來的賽事中頒發。

 

詳細內容請參考《神泣Online》官方網站http://shaiya.om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