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NEWS

  • 記載茂為歐買尬年度歷史見證

    HISTORICAL RECORD

標題: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為數發部「第三方支付機構能量登錄」首批通過業者

2023-09-01
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旗下的「FunPoint金流」,近日實現了引人注目的成就。品牌不僅成功通過數位發展部的「第三方支付機構能量登錄」審核,成為國內首批獲得審核通過的業者之一,更透過此舉向外界表達了對國家健全第三方支付產業發展政策的積極支持。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不僅致力於技術創新,更關注社會責任,積極推行洗錢防制、詐騙打擊和遵循資恐法律等重要措施。

「FunPoint金流」作為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的旗下品牌,專注於為社群團購、數位學習、影音、直播賣貨等產業提供金流解決方案,不但提供多元的支付方式選擇,如線上信用卡、ATM、超商代碼等;同時也即將推出多種工具,例如「LINE社團+1團購機器人」。以上方案皆是為了提供業者及消費者便利和彈性的支付體驗,同時也提升了交易的便利性,能有效解決業者在收款過程中可能遇到的種種問題。

「FunPoint金流」不僅能解決業者的支付煩惱,還能助力業者應對種種挑戰,如收款額度、手續費、履約保證等問題。這種創新模式吸引了眾多業者轉向使用「FunPoint金流」,帶來高達80%以上的金流成本節省。「FunPoint金流」將持續努力,為使用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體驗,並推動整個代收代付生態系統的協調發展。這一切都體現了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的承諾,為業界帶來新的活力和創新動力。